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提交说明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20-05-01 20:36:40

各位进入复试的考生:

请准备以下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2.学籍学历认证:

应届生:学生证(每一页均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生:本(专)科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获国外学历学位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注:学籍学历认证材料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认证、下载。

3.士兵计划考生还须提供本人入伍通知书及退出现役证。

4.同等学力考生(指报考时以高职高专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结业生学历报名的考生),还需提供《同等学力情况说明》(模板见附件)。

5.政审表(模板见附件。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下,许多应届考生尚不能返校办理政审表手续,政审表可延缓至6月30日前上交)。

6.体检报告(为了保障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避免考生到医院、体检中心等人员密集高危险地点聚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检与新生入学体检合并,考生无需提交体检报告)。

材料上交办法:

请各位考生5月5日前将以上审查材料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后发送到电子邮箱dawaiyjs@126.com。

备注:

1.扫描件或照片文件名请命名为:姓名+材料名称,如1份材料有多份扫描件或照片,在姓名+材料名后加数字1.2.3…如:张三 学生证1;张三 学生证2。

2.材料统一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考号后4位+姓名,如考号为1017202000001234的考生张三,文件夹名称为:1234张三。

大连外国语大学研招办

2020年5月1日

附件1:《政审表》.pdf

文件类型: .pdf

《政审表》.pdf (69.06 KB)

附件2:《同等学力情况说明》.doc

文件类型: .doc

《同等学力情况说明》.doc (30.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