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评议会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20-08-16 11:46:00

815日,校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评议会通过网络会议举办,研究生处副处长、研究生处教师甘孝波参加了评议。

评议会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17人,依次按照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客观阐述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

刘娇陈副处长对校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研会骨干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参加评议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校研究生会本着服务全校同学的目标,长期以来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学生骨干也在其中得到锻炼和成长;述职评议会是一个非常有益的尝试,希望今后能不断完善评议制度,提高全体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履职意识。校研究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要积极响应深化改革要求,找准自身定位,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2019年秋季起,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相关意见,我校每学期召开校研究生会评议会,受疫情影响,本次评议以网络会议形式在线召开,参加评议的师生对校研究生会骨干本学期的工作均给出了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