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收到来自环球网发来的感谢信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21-09-27 08:48:45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环球网向我校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向环球网选派的常丽丹(俄语学院)、张珈僮(俄语学院)、何昌琪(英语学院)、庞玉婷(英语学院)4名硕士研究生于5-8月三个月的实习期间,在2021 上海合作组织媒体云交流活动、上合组织民间友好论坛、2021 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等活动中,出色的完成语言支持、前线采访、海外舆情收集、海外媒体关系的发展与维护、跟踪报道等工作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和研究生综合素质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与我校密切合作,共同为国家发展和配合外交大局、讲好中国故事做出不懈努力。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高质量研究生教育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学校创新型、应用型研究生教育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环球网是我校多年合作伙伴,为我校研究生校外实习实践提供了优质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职业胜任力。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同环球网的合作,共同努力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毕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