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20-2021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20-07-13 14:53:00


2020-2021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207713:30以线上方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娇陈、甘孝波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干事。此次大会由社联部部长杜瑞雪主持。

会上,刘娇陈老师对研会同学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接下来工作的进步提出了新的期盼。研会主席孙芮乔对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回顾了各个部门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组织的活动,对同学们优秀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也对新一届研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与鼓励。

随后,参加研会换届选举的同学逐一进行了竞选演讲与答辩。每位同学首先针对自己希望竞选的岗位从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陈述,再根据主席团及部长的提问进行答辩。在每位同学演讲和答辩完毕后,老师和其他同学进行打分。

最后,甘孝波老师对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研会在过去一学期的线上工作,肯定了每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研会工作的看法、建议和期盼。至此,2020-2021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F73AC

7268B

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结果公示

4CB0

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会优秀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1399

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评选结果公示

3364

文:郭笑寒

编辑:汤可

审校:袁嘉瑞  王立倩

监制:刘娇陈  甘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