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研招文传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20-12-15 17:02:5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研究生处、校研究生会日前举办了第三届研招文创大赛,旨在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鼓励引导大外莘莘学子积极创作。

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与自己言和的一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睁眼看世界的一年。同学们以行动为笔,以汗水为墨,将奋斗的主题编制到他们的美好青春里。

活动期间,收到了各个院系研究生学子的踊跃投稿。以此足见大外学子对此次赛事的热情。秉承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处组织评审,最终得出了评选结果。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夜阑珊,读无眠,听尽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不再清闲,望着美好前路,勇往直前。短短数载,让我们用美丽的文字,记录在校时的宝贵瞬间;让我们用纪实的镜头拍下生活之美。短短几行字,记录青春。一桢桢画面,点亮我们的青春。再回首,恍然如梦。再聚首,难能可贵。让我们用这精彩的文字、这美丽的画面,在大外留下自己的足迹。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任时光荏苒,愿青春不散。望初心不改,期留年不殇。纪录美好青春,过精彩人生!


文:谢雨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