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辽宁省第二届“一带一路”语言与文化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19-12-06 13:4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激发研究生学术创新潜力,开拓学术视野,进一步促进辽宁省各高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大连外国语大学将于2020年4月举办“辽宁省“一带一路”语言与文化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如下:

一、名称及主题

论坛名称:辽宁省第二届“一带一路”语言与文化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坛主题:涉及文学、翻译学、语言学、区域国别(社会文化)四个研究领域

二、参加对象

辽宁省高校在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在上述学术领域提交论文,经专家评审后选出的论文将在大会主论坛和分论坛上宣读。

三、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4月

地点及会议日程:图书馆报告厅

四、报名时间与论文要求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5日止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文档标题注明年级专业、姓名及论文研究领域,同时提交论文题目+ 500字摘要+关键词

入选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1日

论文语言及篇幅:汉语,不低于5000字

论坛工作语言:汉语

论文提交邮箱:dawaiyjs@126.com

联系人:张弘 15024850712

五、流程、评奖方式及奖励

论坛将组织专家对报名提交的论文提纲进行匿名评审,遴选出入围论文,具体名单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入围论文作者必须在2020年3月1日前提交论文全文;

入围论文将分别在主论坛和分论坛上进行宣读,对于其中优秀论文将推荐在我校《东北亚外语研究》、《语言教育》杂志发表。

论坛将在入围论文中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7名,并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

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