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19-12-13 13:58:44

12月10日,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导师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支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皎同志到会并做点评。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检视剖析,多次修改完善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文钊同志代表支委会成员就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从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支委会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三个摆进去”,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

彭文钊同志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自我加压干事创业,扎实推进研究生处各项工作的开展。他表态,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工作,增强研究生人才培养国际化,有针对性地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高端人才,同时努力为学校打造一支专家型研究生工作团队。

2.png

最后,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皎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对研究生处工作团队给予了肯定,认为这个团队是一个能吃得苦、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同时,也对这只队伍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守初心”,希望研究生处守住“为国家输送高精尖人才”的初心;第二,“担使命”,肩负起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研究生意识形态教育这一重要使命。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