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研究生会组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打印|关闭发布日期:2020-09-28 21:37:10

9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研究生会在承志楼612召开会议,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田钰主持。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集中讨论了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报告。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可靠的研究生会;必须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研究生会;必须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研究生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朝气蓬勃的研究生会。


“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通过本次学习,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校研究生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